您现在的位置潮流资讯首页>>体育新闻>>正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-2助理-他们说: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进球之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刘强东频繁卸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克勞奇說:「我看了406遍,沒看出來有明顯的犯規。我覺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做得很好,要是我取得這樣的進球被吹,我肯定炸了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編輯:姚凡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「他們說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進球之前,阿森納球員有犯規,你看看加里-卡希爾,他也在推錢伯斯。那一瞬間發生了很多事情,怎麼可以說錢伯斯犯規,並取消進球?那不是個明顯的犯規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「裁判應該親自去看看回放,英超裁判很少這麼做。德甲出現這種情況,80%的時候裁判都會親自去看看。如果他親自去看,他就會判定進球有效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8日訊 阿森納2-2戰平水晶宮的比賽中,阿森納後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第83分鐘打入一球,但主裁判在和視頻助理裁判溝通過後認定進球無效,原因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進球之前,錢伯斯犯規在先。對於這個判罰,克勞奇很不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日关键词:呼吸机